月本白鹿球

【受】【抚】【威】/狒人鸟区猫推/rps只嗑yrjz/不定期搞国漫/XP是娇娇1娇娇1超棒的就要娇娇1!

感谢我蛊的段子!! @蛊惑呀喵w-过气时间到! 给我瞎瘠薄改改改担心会被你打死xx剧情链我蛊的!病句都是我的!谢谢各位_(:з」∠)_

【我的蓝河哪有这么可爱!】

——眼线画好!

——腮红填充完毕!

——再来两个卖萌的点点ww

“好啦!蓝河河赶紧到前面去帮忙啦!”兴欣班的女仆咖啡厅里,苏沐橙看着蓝河的妆面满意地点点头,又伸手拍了拍他的脸,才把蓝河轰到前台去。

“真是的……今年怎么还搞这个。”蓝河有些不适地摸了摸头上的“双马尾”,踩着小皮鞋站到了收银台前。

也许是去年的造型令人难忘,今年显然有许多“粉丝”得到消息,一大早就跑到兴欣班蹲点,就连同层其他店铺的同学也开始“不经意”地在摊位面前多次路过。

“好了,今年不许拍照,要点什么赶紧点,不要磨磨唧唧的!”蓝河把干净的抹布往收银台上一甩,气势汹汹地看着突然变长的队伍,突然后悔起自己在学园祭布置人员时,被黄少天的TO签迷了心智,答应叶修来兴欣班帮忙。

后台,本该在厨房准备餐点的叶修偷偷地向外看,眉头一皱:“怎么和我想的不太一样……这么熟练是闹哪样……”

接着收拾好化妆品的苏沐橙笑眯眯地跟着探出头:“因为去年蓝雨他们也是执事女仆咖啡厅啊~不过你想想,蓝雨庙嘛~你去年逃出去打游戏了,没看到,我赌八毛你也肯定没上校园网看过蓝河去年的照片!超~~可爱的!!”

叶修:……错亿???

哦你问为啥叶修会有黄少天的TO签? 嘘……追人嘛,总要付出点代价的。【喻式微笑】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43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本白鹿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